www.xingzuolun.com
【Moonquake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废材重生,颜值逆天,女主就是王法,男主霸气宠上天!】小说书单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帝尊又撩我了全文
    “好看不能错过,错过后悔万分,,霸气甜宠(ฅ>ω<*ฅ)”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小暖一世倾城 小说
    “一宠上天,无法自拔♬︎*(๑ºั╰︎╯︎ºั๑)♡︎”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全文免费阅读
    “狂妄自大,霸气走秀一波。狂妄?我有资本<( ̄3 ̄)>哼!”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鬼帝的异能狂妃
    “我就是王法,你能奈我何,,(°ー°〃)你咋不上天呢” 穿成草包丑女,被渣男休弃?!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艳惊天下。渣男回头,一脚踹之。契神兽,炼丹药,坐拥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皇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得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建立美男佣兵团,桃花开得停、不、下、来。她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