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觉得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网游之强化大师
    好看的女主强大的网游小说
    “推荐指数★★★★ 一本不错的游戏小说,很轻松,基本网游小说该有的元素都具备,不错” “砰”何小名看着眼前碎成残渣的黄金剑,眼神之中不仅没有忧伤,反而心中一喜。“已经连败九手,可以上一手史诗wǔqì了。”说着从包里拿出一把泛着紫光的wǔqì,手往上面一抹,蹦了一声。“又失败了,居然出现了十连败,倒霉。”何小名愁容满面的看着手里的史诗长剑。ps:这是一个强化大师的传说。书友群…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活了几十亿年全集下载
    “推荐指数★★★☆ 前期看着还不错,后面越来越看不懂那种(个人意见)”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美食供应商
    美食提供商
    “推荐指数★★★★ 接触的第一本美食文,风趣搞笑,也是曾经火过的一本小说,值得一看”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