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哒哒哒梓忆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全文下载
    “无辜被判死的初筝小姐姐,身加若干天道外挂 败家系统,王者号(王八蛋) 任务是什么? 花钱!!!”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无弹窗
    “叶子的2019年新书 韩经年从一开始作天作地,终于把晚安气走了 以后的日子里,韩总只有一个目标,追妻追妻追妻!!!奈何追妻路漫漫啊,涌现不少情敌~ 韩总不慌,那是我老婆😊”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下载
    “炒鸡喜欢的一篇女强文 云想想和宋冕的恋爱不会那么腻 互相体谅,有足够的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 当然啦,我们男主大大也不是白当的 想想代言的珠宝 买!为什么? 送给其他家族小姐夫人,推广自己老婆😀”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军宠俏媳妇
    媳妇俏不俏全靠
    “不算特别经典 但是书中每一个字都戳动人心 消防情节,是伟大的! 我们要体谅消防员们!加油” 【甜宠,温馨,军婚,美食】火海烈焰中,他如一道橙光逆行而来,护她在怀,用命换她生还!从此顾承川这个陌生人的名字,融入许俏的血液,刻骨铭心!这是一个我想报恩你却想睡我的甜蜜爱情故事。鉴biao专家消防员小哥哥&会做菜的智慧小姐姐,双C,有感动的泪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