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橘子花间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浅时光•寄往初夏的风筝•我依然在你身边】小说书单
  • 与他婚路相逢
    婚路相逢小说
    “词藻绚丽,画风优美,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绯城人都说傅泊焉不解风情,冷得像块冰,却偏偏对低入尘埃的钟家养女钟意动了心上了瘾。心上人的婚礼上,她被傅先生困在灯影旖旎的角落:“被好朋友挖了墙脚还笑着拱手相让,是无奈成全?还是在为他牺牲?”她的背脊抵在冰冷墙面上,眼角眉梢不禁漾出缱绻笑意:“傅先生要是追求我的话,他就是留在心底的风景。”…
  • 我依然在你身边
    我依然在你身边
    “词藻绚丽,画风优美,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来年,我们一起看樱花吧。”“好。”一年开一次,一次仅盛开一周。樱花树下的相约,原本就是很难的。那时年纪小,喜欢一个人,还很傻很单纯。怎会想到,他会转眼消失不见。后来的很多年,她都在寻找有关他的踪迹。当箱根的大雪落在苏黎世的夜,当采尔马特的星空燃起了爱丁堡的烟火。她不知道,其实他一直都在她…
  • 蔺先生,一往情深
    小说蔺先生一往情深
    “词藻绚丽,画风优美,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弯宝
    “词藻绚丽,画风优美,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三三txt
    “词藻绚丽,画风优美,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全文
    “词藻绚丽,画风优美,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