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阿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套路小说中的清流,创作的路线在时下非常新颖,可以满足新老书虫】小说书单
  • 都市模拟人生
    都市模拟人生txt下载
    “另类的都市风格和新奇的文风,个人感觉很适合喜爱扮演游戏的读者” 一个从天而降的《模拟人生》系统,包含了财产、地位、声望、伴侣、后代、寿命这六大要素,评判人一生所获得的综合成就,周鸣获得这个系统后,开始在不同的副本中,体验人生、改写人生、完美人生,获取海量成就点。于是,通过在游戏中获得到的种种财富,现实中,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交流群:4559…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 小说
    “绝对值得一看的灵异小说,搞笑中带着恐怖,有热血有激情”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下载
    “2018年游戏类型文章中的黑马级小说,一度成为排行第一的文”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动画世界大冒险
    动画大冒险txt下载
    “另类的穿越设定,不一样的感觉,让人耳目一新” 买了个国产动画片故事合订本,邱明发现能穿越到经典国产动画片的故事世界。而这个世界,并不是你知道的那样。神仙、妖怪,蛇精、狐女,统统都有着另外一面。三个和尚竟然各怀神通,初见哪吒还是一个萌萌哒的小正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动画世界大冒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动…
  • 教练万岁
    教练万岁123
    “热血沸腾的体育文,怀念曾经一起努力的时光” 田径运动员跑的不快?跳的不高?没关系,可以找我;游泳运动员爆力不够?缺乏耐力?没关系,也可以找我;举重运动员力量不足?体重标?没关系,还可以找我;篮球运动员罚球不准?不会投三分?没关系,都可以找我;受伤了?想要康复训练?找我准没错,就算是植物人都能让你重回巅峰!我叫李戴,我是一名教练,我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