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皇甫昱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小说书单
  • 三国之巅峰召唤
    小说《三国之巅峰召唤武力排名》TXT下载
    “作者用极其细腻的文笔,充分的写出了里面每个人物的性格和特点”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帝秦霸世
    下载帝秦霸世
    “独爱红塔山的每本小说都非常的不错,尤其是里面的战争细节,很值得一看” 二世三年八月,关东暴徒蜂拥而至。刘季进逼武关,项羽决胜巨鹿,十万九原大军全军覆没,大秦帝国到了生死存亡之际!这是一个后世灵魂一觉醒来,惊觉指鹿为马,在生死边缘暴起,杀赵高,阻刘季,一步一步重铸帝国的故事!欢迎加入红塔山书友群,群聊号码:514258896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有声听书
    “这是我最先接触的一本历史小说,里面跌宕起伏情节,让我不禁沉醉于其中。👍”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