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风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气惨淡也是有好书得】小说书单
  • 鬼怪聊斋
    和聊斋一样的鬼怪小说
    “可能是各有各的喜好吧!我觉得写的很好就推荐了,所以没有理由。推荐:★★★★★” 穿越梦中,噩梦降临。鬼怪横行,世家霸世。芸芸众生皆如蝼蚁,泥潭之中挣扎求生。方跃莫名来到了一个妖魔鬼怪横行的世界,身怀功德系统,诸般诡物玉佩、铜镜、草鞋、蓑衣、人皮面具等等,化为功德神通推演、照见、神行、避水、画皮天道崩,人道兴,这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高武世界,玄幻加灵异风格)
  • 恐怖修仙世界
    诡异修仙世界主角
    “可能是各有各的喜好吧!我觉得写的很好就推荐了,所以没有理由。推荐:★★★★★”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恐怖存在夺去他的生命作为短命种必须加入死亡率高的村巡逻队,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怪谲,每天挣扎求存。白天受到暗处的极恶极贪婪目光窥视,夜晚…
  • 天道罚恶令
    天道罚恶令有声书
    “可能是各有各的喜好吧!我觉得写的很好就推荐了,所以没有理由。推荐:★★★★★” 陆笙获得罚恶令,附身在衣锦还乡的士子身上。绚丽江湖,谁主沉浮?你说你一双铁掌打遍天下?来,接我一招降龙十八掌先。剑仙剑神,决战金陵!怎么可以少了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罚人间之恶,得我盖世绝学!小李飞刀成绝响?一刀芳华震京华。入道之境无敌天下?那是没见过在下的战神图录吧?问我凭什么代天罚恶?老子…
  • 召唤之最强反派
    最强反派大召唤
    “可能是各有各的喜好吧!我觉得写的很好就推荐了,所以没有理由。推荐:★★★★★” 十年前,云妃被人陷害,被身为人皇的楚霸天赐死,连同超级势力飘渺阁也被连根拔起。十年后,云妃儿子,二皇子楚枫被刺客刺杀,身中奇毒,死于皇宫之中,随后被穿越而来的张晋附体,重新活了过来。且看一个落魄皇子如何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成为绝世圣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