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奶思的温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渣渣书单——甜甜的虐虐的书单~】小说书单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里面的凤灼小可爱/小奶狗/小狼狗是最最可爱的,可以让你此刻的骚女心爆表哦。当然,漂亮美丽的拂灵小仙女也不是什么炮灰哦!”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虐虐又甜甜又有趣,你值得拥有,请你准备好美味的瓜子,细细品味观战韩真香的漫漫追妻路.奶思!”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
    “想想 is 我的,你们都别抢啊,尤其是你鸭,日兔先生!现在是想姐的开挂人生系统,请静静观战,莫激动莫猝死莫……”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宠妻凶猛:学霸女神很高能
    学霸女神很高能免费阅读
    “我钊哥是最最帅气,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美男子,尤其是宠小粲然这一块,啧啧啧,无人能及的鸭!当然,钊哥也是有着一坛陈年老醋的大男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宋粲然被老公闺蜜活活剜心,才明白自己是蠢死的。重生一世,她要提升智商,好好学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古人诚不我欺也。她手捧小金人,脚踹小白花,风生水起,渣渣什么的滚粗,别妨碍本仙女挖金。可是这颜如玉似乎有哪里不对?夜黑风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