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倦鸟归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五星级推荐】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之最强女特工txt下载
    “强烈推荐这本书!大爱!♡ 这本书超甜!男女双强!打到白莲花!”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txt下载
    “男女双强,特别甜!喜欢看甜文的不要错过!推荐”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仿若春风拂过耳
    “这本书也算是最喜欢的一本了,就是有点虐…”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 蜜恋百分百下载
    “这本书是校园言情,挺好看的,安排一下!biubiubiu”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