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落日晚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作品,不如有趣的灵魂。】小说书单
  • 小侯爷,来种田了
    曲明萱温少卿《小侯爷,来种田了》
    “很好看,喜欢小白哥哥” 【甜宠文,男强女强】一朝穿越,既不是女王陛下也不是公主格格,甚至连作为小宫女逆袭的机会都不给!结果只是个三餐不保的小农女!我都这么惨了,你们还想欺负我?那你们给我竖起耳朵听清楚!贱男贱女给我听好,第一,我现在很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不对不对,我叫曲明萱;第三,如果你们再找我玩这种…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宠妃废材五小姐
    “很喜欢云七七这本书,男主是我的真爱”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579
    “还好吧,作者的这本书可能在很多方面要改善”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