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遮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到飞起的书】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晋江
    “好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绝情帝王少黑化日常txt
    “好看…………………………………………………………”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杀手重生不好惹
    “好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一品邪凰三小姐
    一品邪凰三小姐txt微盘
    “好看…………………………………………………………” 【女强爽文,全程无虐,结局美满,欢迎跳坑。】嚣张女主篇:她是ME组织最得意的试验品,完美的杀人利器。她是战炎家懦弱的三小姐,母亲跟男人私奔生下来的野种,无父无母,受人厌恶,因与三皇子订婚被陷害致死!★筋脉俱废,草包废材,发育迟钝,这是谁定的命?!再次醒来,一袭红衣,绝代风华,抢了镇远侯世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