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godisgir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质量】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全本
    “这书很不错,连我这种老书虫都看得津津有味!”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txt免费下载
    “这个就不用说了,始终认为斗罗第一部是最好的一部”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山野杂家
    山野杂家txt微盘
    “很不错的一本都市流,适合休闲的时候看看!” 绑定“诸子百家”游戏,隐居于深山老林。闲来种种田,读读书,看看病,偶尔做做木工活可为什么偏偏有众多名流巨星纷至沓来,只求一见?书友交流群:2227508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野杂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无错版
    “很好看的一部,应该说这是九鼎记以后我唯一看完的一部”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