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如不冲突回复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看对不起自己....6666666666666666666】小说书单
  • 网游之禁区邪神
    网游之禁区邪神全文下载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日更万字】【禁区爽文】一个玩崩了三款游戏的世界大神,在国外被控告最高法院。被终身禁止登陆‘游戏总局’世界级游戏,且遣送回国。不料,遭受女友嫌弃而劈腿然而,回国却发现能够登陆刚开放的全息网游昔日王者归来,游戏界势为我而血雨腥风!书群:860803605
  •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
    小说《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TXT百度云
    “6666666666666666666666” 穿越到了世家嫡长子袁谭身上,开局一套绝地求生系统,横行霸道无人能挡!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空投箱子,获得独孤九剑分卷破枪式!叮!宿主抽中定制版法拉利跑车一辆,请在古代谨慎驾驶,切勿装逼。叮!恭喜获得超级英雄黑寡妇,哇呀~,宿主请收敛,黑寡妇不是用来做这个的!叮!全军猛攻效果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顶点小说
    “6666666666666666666666”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永久免费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世界之无敌符咒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