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ぐ懵懂少年恋ε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趣生动,看不腻,有点甜又有点虐】小说书单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小说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逃
    “非常好看,喜欢猫猫,尤其是变成猫时非常的逗”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txt
    “苏温柔她是一代魔尊但不坏,甚至比那些假装正义的人还好,好看”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大佬他在我身边尽情撒野
    “喜欢鹿小幽,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物形象”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