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Plut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现言,军宠】小说书单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txt下载
    “Recommend, recommend, strongly recommend”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重生之隐婚校园
    “推推荐推荐强烈推荐!!!!!!!!!!!”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小说《重生空间:首长的军医媳妇》TXT下载
    “Recommend Highly recommended”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兵王的异熊媳妇
    “!!!!!!Recommend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甜妻别惹火
    “这个书也强烈推荐鸭!!!!!!!!!!!!!!”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男主女主是唐慕心,周子易,蒋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甜!!!!!!!!!!!!!!!!”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封少,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时宇,欧阳,欧阳雪的小说是什么
    “不是很虐,狗粮有点多,承受不住勿看!!!!!!!!!”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