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十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I like♡】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 老公大人 宠上瘾 小说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非常喜欢的!!!!”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全文免费百度云
    “啦啦啦阿拉啦啦咯啦啦阿拉啦啦咯啦啦阿拉啦啦”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无度 老pó 乖一点儿
    “超级无敌超级无敌超级无敌超级无敌超级无敌超级无敌喜欢的”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