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 ㅤ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封少,有点甜!】小说书单
  • 隐婚强宠:神秘娇妻,有点甜
    小说 隐婚强宠 神秘娇妻 有点甜
    “本文是篇甜宠爽文,甜到你爆炸,让你天天吃狗粮!” 凌寻,京都最有钱的男人。某天清晨,一个小萌宝堵了他的门。小萌宝看着他,甜甜的喊了声,“爸爸!”凌寻一没结婚,二没女朋友,私生活更是像白纸一样干净,只是这个小萌宝为什么长的那么像他?!就在这时,小萌宝掏出一件贴身物品。凌寻:“”这不是他三年前遗失的吗?作为京都最有权势的男人,凌寻当然要查清楚…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小说《致我时光里的唯一》TXT百度云
    “本文是篇甜宠爽文,甜到你爆炸,让你天天吃狗粮!”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影后
    “本文是篇甜宠爽文,甜到你爆炸,让你天天吃狗粮!”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一战成婚:厉少,要抱抱
    小说《一战成婚:厉少,要抱抱》TXT下载
    “本文是篇甜宠爽文,甜到你爆炸,让你天天吃狗粮!” “怀孕了你就要娶我,你敢吗?”言洛希不小心撞进他怀里,却被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他是权倾帝都的尊贵男人,冷酷霸道,只手遮天。意外和她共度一夜,他偏执上瘾,将她一宠到底。婚后,他宠起老婆来,连亲妈都不放过。人人都羡慕她,却不知道他的宠爱让她伤神又伤身。“不准穿露背装,裙摆不能高于膝盖。不准拍吻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