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冰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高兴遇见这些书】小说书单
  • 陆先生今天告白了吗
    男主女主是陆瑾,思思,陆瑾深的小说是什么
    “既然有了可以跟你认真地开始的机会,我会抓紧。” 本以为自己的首要任务是撩他,次要任务是混混演艺圈。万万没想到,作为娱乐圈泥石流的她,居然在自己的副业上成功登顶影后宝座;反倒是主业···为什么最后被撩到腿软的却是她?别人的系统都各种厉害,各种与太阳肩并肩,唯有沐颜那奇葩反套路的爱神丘比特系统,不是金手指又专业坑宿主不说,居然还胖成了橘猫。…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校草男神是女生
    “在某些认知方面,根正苗红得一批,不看会后悔哟😄”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宫少今天又又又求婚了
    慕少今天又又求婚了
    “这本书的男主是我最最喜欢的男主,很开心因为他爱上了夏夏” (正文完)成为亚洲首富的小新娘,整个A市横着走。渣男回头求原谅?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旧同学取笑她?甩你们一脸高富帅,360度秀恩爱。“这房子好美。”房产瞬间多了一车库。“这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