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橘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新】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遇你误终生小说
    “世界往往为情,最让人绝望。 却又在绝望中寻找到希望。”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男神是女生帝少心头宠
    “刚开始看感觉内容无趣,后来渐渐感觉心中充斥着热血、青春”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惊世第一妃
    第一惊世毒妃 小说
    “文笔清新细腻流畅,构思新颖严谨。 白与黑,光明与黑暗。”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