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离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宠文,无虐系列】小说书单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彷若春风拂过耳免费阅读
    “超宠,感觉就是一路宠到底的那种,重生文,喜欢宠文的书友应该会喜欢”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治愈系暖文,没太多打脸虐渣的情节,女主话不多,男主在遇到女主之前也话不多”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男扮女装系列,女主冷萌系,男主是个心机boy,很甜呐”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女帝嫁到先生速接驾阮
    “比较另类的穿越文,妖魔鬼怪有不少,很好看,男主超宠女主”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