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玊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各种类型,各种帅哥,任你选择,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txt下载网盘
    “各种类型,各种帅哥,任你选择,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男神有点撩
    “各种类型,各种帅哥,任你选择,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霸气逆袭小炮灰
    "若菡接过茶水并且道谢,柴羽新接着问:“有没有什么收获?”若菡摇了摇头,他接着说:“我听说这失踪案发
    “各种类型,各种帅哥,任你选择,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系统:破案vs.撩美男,你选一个吧。宿主:我选择破案。系统:别啊,求你了,我喜欢撩美男啊!宿主:那好吧,我两个任务一起开!哎,你帮我查一下那个人是谁啊!系统:小透明而已,别管他!某男:谁在说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霸气逆袭小炮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穿…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扑倒男神那家强
    “各种类型,各种帅哥,任你选择,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
    快穿之拯救反派100式阅读
    “各种类型,各种帅哥,任你选择,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这个大佬反派小时候死了娘,差点被亲爹摔死,是个小可怜。这个伪装者反派因为oga体质,从小遭受各种人格和身体欺侮,是个小可怜。这个灭世反派没有感情,被剥夺了五感,活着就像一具尸体,依旧可怜。童谣:为什么每个世界狂炫酷霸拽破天的反派大boss,在我面前全部都是小可怜!“反派小可怜,别怕,本公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