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顶点
    “好看好看好好好好好好看赞,已经要爆炸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好兴奋”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诸天最强修仙者
    诸天最强修仙者 小说
    “好看好看好好好好好好看赞,已经要爆炸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好兴奋” 《新书无限制穿越万界》杨文昊踏上修仙路,在每一个世界夺天地珍宝,得到成仙,证道成圣。PS:会写超神学院,斗破苍穹,遮天,神话,斗罗大陆,秦时明月,诛仙,花千骨等等,如果要什么意见,可以加群:705798164,向作者提意见
  • 会穿越的道观
    这个道观会穿越
    “好看好看好好好好好好看赞,已经要爆炸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好兴奋”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赋之火影系统
    “好看好看好好好好好好看赞,已经要爆炸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好兴奋”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网盘
    “好看好看好好好好好好看赞,已经要爆炸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好兴奋”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