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耽美】小说书单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起从秦时明月
    “这本小说也不错,秦时明月我小时候特喜欢看,所以看书名就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啦,喜欢秦时明月的进来看看喜不喜欢”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会穿越的道观
    会穿越的道观txt精校版下载
    “很好看的一部小说是一个道士快穿的事,没有后宫(这是我自己觉得的,不是作者说的)蛮有看头的”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
    “这个好,女主是男主的外挂(当然,这是女主认为的)男主是女主的老公(这是男主认为的)哈哈,里面有一章是女主是个暴力娇娃娃+学霸男主是一个学渣,女主的任务是让男主变成学霸,然后男主答应写作业结果第二天没有写女主一生气就把桌子拍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重生之男神撩一个
    “这是一本苏妲己魅(勾搭)惑每个世界的男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逆袭黑化娇妻ing免费
    “超级超级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快穿,女主超可爱”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