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姐弟恋哦!】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之田园小神医
    随身空间之田园村庄免费
    “” 刘书晴想不到医闹致死的医生名单里居然有她一份,兢兢业业治病救人的她,竟无辜遭受到无妄之灾而香消玉殒。幸好,老天垂怜,重生在平行空间里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还因祸得福获得了随身空间。重生后,发现肚里居然揣了个娃,而且还是未婚怀孕,父不详的那种。流言,鄙视紧跟而随,前身承受不住流言已辞职,刘…
  • 独宠萌妃
    独宠萌妃清音
    “”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小王…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txt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农家哑女:腹黑少爷悍村姑
    男主女主是方恒远,孙氏,赵氏的小说是什么
    “” 徐绣从末日穿到古代农家,胎里中毒成了哑巴,算命还说什么女命带煞,她偏不信命要挣个富贵荣华,哎呀呀,怎么来了个小冤家,飞黄腾达还非要娶她?分享书籍《农家哑女:腹黑少爷悍村姑》作者:樱桃红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倾世神邸娇宠废材小姐免费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 恶魔弟弟他吃肉
    恶魔弟弟他吃ròu全文
    “” 恶魔弟弟他吃肉的作者是战斗葩:听说过冤家宜解不宜结,但你们听说过冤家宜结不宜解?因为在饰品店里淘选一件礼物,林相依和一个突然闯进她世界里的俊美少年起了争执,气急之下,她拿出一颗石榴砸中他的脑袋,最后逃之夭夭。本以为会相安无事,没想到等到爸爸结婚当日,林相依又碰到了那个少年,而此时,骚年的嘴…
  • 金钻女总裁:老公,我宠你
    金钻女总裁老公我宠你小说
    “” 婚后,司承翰不分白天黑夜,致力于向夏云筝证明自己虽然比她小五岁,却是个真正的男人!然而他即将追上她的步伐时,她却逃了。两年后,他性情大变成为一方霸主,她成为世界级顶尖设计师载誉归来,他欺身上前将她困在角落,霸气却又魅惑:夏云筝,你欠我的这么多怎么还?她脸一红,却故作风轻云淡:你已经是过去式…
  • 重生末世养包子
    末世重生僵尸养包子
    “”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魔王追妻:纨绔妖神妃
    魔王追妻纨绔妖神妃君陌漓
    “” 孤女大盗,重生异世?你以为会是穿成废柴然后崛起,发现废柴其实是天才?还自带金手指,运气爆表,不停开撕虐渣渣?no,no,no,都不是。身世成谜,阴谋诡计,妖魔鬼怪,分崩离析。某女翘着二郎腿道:本小爷不适合这般惊心动魄,只想安安静静撩撩美男逗逗猫,唱唱情歌喝喝酒。某大魔王眯着眸子一本正经回答…
  • 女王从军记
    女王从军记
    “” 关于女王从军记:异世女王被害重生,遇到英俊腹黑男主。两人携手创下多个传奇。夫妻二人人前人后反差极大。“媳妇儿.......”男主一脸讨好的样子。“滚,我在研究接下来的演习方案。”女主头也不抬男主像个没讨到糖吃的小孩子,一脸委屈的来到媳妇身边,被一脚提出书房。......某日军演现场,一身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