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正品哈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乐天派】小说书单
  • 都市之绝世仙帝
    都市之绝世仙帝txt下载
    “好看,超好看,超级好看。奉茶,奉好茶,奉极品茶,都市绝世武神”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我,秦恒,现代地球的修仙者,绝世天才!七岁炼气十岁返虚十五岁渡劫飞升成仙!十九岁证道永恒,至高无上,横压诸天,独断万古,号称仙帝!为求更近一步,破碎虚空,却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是个身家万亿的超级富二代!从此神豪无限,吊打一切,身…
  • 仙道邪君
    仙道邪君txt书包网
    “好看,超好看,超级好看。奉茶,奉好茶,奉极品茶,都市绝品邪君” 修仙界的年轻高手楚云端,被心爱的师妹所杀,万念俱灰之时,混沌中的一座仙府偶然认他为主,把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再度醒来,竟重生在一个世俗界的公子哥身上,又恰逢洞房花烛之夜白捡个媳妇,身上还带个逆天仙府?重生一回,反倒还赚了?这一世,他定要仗剑逍遥、傲世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道邪君》…
  • 凌天战尊
    战尊凌天免费阅读
    “好看,超好看,超级好看。奉茶,奉好茶,奉极品茶,凌天战尊威震八方”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