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ZZZillaHH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小姐】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免费一遇夜白误终生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笔趣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全文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地开始百度云下载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免费全文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逃的小说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作者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佟小曼txt下载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免费下载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无删节
    “就就就就就是应该好看,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德玛西亚之力啊”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