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枫落秋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给所有喜欢看爽文女强重生女扮男装一类型的妹纸们~^ω^】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之神医降世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值空间,她再也不是人人能欺的废柴弃女!MS芙子的最新作*^_^*”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免费阅读全文
    “我家小暖的书,不需要解释^ω^,顶上去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冥王绝宠天才逆天毒妃
    “这本书是我看过的第一本书,感触颇深^ω^,男女主角之间很甜过,也虐过,条理分明,构思新颖,活力活现,是一本值得阅读的好书(≧▽≦)”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
    “hi,喜欢女扮男装的妹纸们看过来,绝对好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txt下载全集下载
    “又是阿梓的文,阿梓的文质量好,包你满意,顶上去哦*^_^*”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男主女主是凤漓,赫连,凤若颜的小说是什么
    “我很喜欢酒酒的文,所以不说话,顶上去^O^/” “女人,本王看上你了。”嗤,那又如何?本小姐鬼医门主医毒双绝活死人,肉白骨。虐姨娘,惩毒妇,没事就和神兽斗地主;炼魔丹,控妖灵,神器空间随手拈来。踩渣男,灭贱女,凤家家主冠绝天下。休我?不好意思,你父皇对我都得三拜九叩。话说这个抱自己大腿的小包子怎么管她叫娘亲?“你再乱叫,信不信我丢你去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