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超好看的古言,快穿】小说书单
  • 乱臣贼女
    乱臣贼女全文免费
    “” 云初当了一辈子公主,到最后才知道自己被人忽悠了,她以为祖父慈爱,对不起,那是利用,她以为夫君绝艳惊才,对不起,那是表象,直到临死前的最后一刻,她才看清原来所谓的完美,不过全是她的臆想和愿望。重生一回,云初说,去他的娇纵宠爱,去他的一生繁华,爹,咱们造反吧。皇帝你来当,公主我来做,至于驸马嘛…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之侯府良女
    重生之府侯府良女
    “” 顾雨绮,出身名门,是侯府嫡女,姿容娇美文武双全心比天高。她对他一见钟情,执意请嫁哪怕是侧室,她甘之若怡。她为他一生谋划,鞠躬尽瘁,助他步步青云,成为天下至尊。可最后她落的什么下场?十年屈辱,一座冷宫当她心灰意冷饮下鸩酒纵火烧宫后,却发觉自己回到了十岁那年。那年她才刚刚穿越,随母入京一切都还…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最新版在线阅读免费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不及皇叔貌美
    不及皇叔媲美
    “” 不及皇叔貌美-白鹭成双
  • 长相思
    长相思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春闺密事
    春闺密史全文在线阅读
    “” 卫玉致这一世都好似活在一场梦里,这个梦平静得如同一汪死水。直到有一天,这汪湖水被一颗叫做死亡的石子给打破了。从此死水成了吞噬人的海,她的人生在最后时期终于波澜壮阔石破天惊。死亡和永别来的猝不及防又无法挽回,生离尚有可会之期,死别却再无重逢之时,当她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她已经没了选择的机会。…
  • 娇鸾
    小说《娇鸾》TXT下载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打脸修真路
    打脸修真路番外
    “” 我发现我总在打别人脸。当叶晗成为这世间唯二的天尊后,她徒弟琢磨着给她写一本自传。“那我首先要感谢许多人。”“比如对我虎视眈眈的继母,她磨练了我装傻充愣的天赋。”“比如妄图夺舍我的国师,他启迪了我挑拨离间的口才。”“当然,还有许许多多的记不住名字的人儿,为了感谢他们,我把他们都送上了极乐世界…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师姐快变身书包网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