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陈启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友必看】小说书单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吧txt下载
    “没有其他的娱乐文那么夸张,反倒是里面的小故事感动了我。”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 神话纪元(曙光纪元)
    神话纪元全本小说
    “从一个弱者到强者的过程,自时还有点萌妹子” 异世界和地球发生融合,蛮荒神灵和人类文明都对彼此的世界虎视眈眈,然而世界规则的不同,皆都素束手无策。武道开始兴起!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小说完结了
    “很有代入感,能让你体会到在抗战时期和日本人,汉奸,黑帮斗智斗勇”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武侠之神级捕快
    神级捕快去
    “让你体会到一种打怪升级的感觉,傻小子学各种各样武功” 携带无字天书降临异世界,从铁裆功开始狂飙神功绝技,降龙掌出十八金龙,小李飞刀刀破虚空,三分归元气霸绝寰宇这是一个小捕快练最强的武功,战最强的敌人,饮最美的美酒,一路高歌猛进,成长为盖世无敌强者的故事PS:新书《我有一座藏武楼》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