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东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系统流,超爽。】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男主女主是炎阳,紫萱,苏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原名:最强装逼打脸系统,看着名字就知道内容。完全装逼打脸爽文。让我们高呼一句:炸天帮牛逼!”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下载全集
    “清流,系统的功能都很诡异,主角的技能也很不一般😁猴子摘桃了解一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点这开宝箱
    点这开宝箱全文免费阅读
    “到处开宝箱,什么都能开出来,主角一路装逼,身份重重,很有意思” 穿越到武者世界,现面前出现好多宝箱!武魂?经验?血脉?元石?要什么有什么!还靠杀人升级爆装备?你多1o啊?快跟着我一起来开宝箱吧!玲珑仙子,我只是来打开宝箱的,真的不是故意进入你的浴池!元武天尊,战天龙皇,你们继续打,我只是来开个宝箱就走!各位,请让开一下好吗?你们挡到我开宝箱了!这是一个…
  • 开挂闯异界
    开挂闯异界218章
    “主角获得外挂,战斗力提升几倍,隐身,瞬移,什么功能都有(不后宫)”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占个山头当大王山txt
    “清流,在一座山头发展一类似宗门的势力,系统又能抽到许多好东西,装逼着走。(无后宫)(作者还是个妹子哦)”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