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最可爱的羡羡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同作者小说
    “非常喜欢夜轻染,我懂他的无奈。作为夜氏暗龙,他没有那个资格去爱喜欢的人。最后求容景将他挫骨扬灰的时候,这个人……真的好心疼”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韶光慢
    韶光慢txt 免费下载宝书网
    “这个真的是好看了。男猪脚是个大将军,在感情事上却很腼腆。但温柔的霸道真的好帅啊~(≧▽≦)/~”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重生毒妃惊华
    重生惊华毒妃免费阅读
    “当时看的时候觉得特别好看。 真的,相信我” 相府庶女,媚骨红颜,权谋天下。怎料心尖之人赐她万蛊噬体,鸠酒一杯。最信爹爹竟为仇人,屠她满门。红颜薄命,枯骨成沙。她发誓来生心如蛇蝎,让叛她之人生不如死,百倍偿还。敌国侯府,嫡女不学无术,懦弱无能。一场刺杀,她独立血泊之中,脚踏尸身无数。人生重来,冷厉手腕,杀人如麻。张扬狂傲,不择手段。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