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尘世沙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赫先生每天都在撒狗粮
    赫先生每天都在撒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婚前,赫敬尧向她保证,嫁给他以后她可以在Y市横着走。婚后,苏芷兮发现果然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她,代价却是每天都特么筋疲力尽!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我家王妃太秀了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戾王嗜妻如命
    戾王嗜妻如命下载全文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别人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就是被人诬陷的;靖婉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而是她家未来夫君算计的;鸿渊的坏名声,不是别人作的,而是他自己设计的,只为娶他盯了两辈子的女人!一个没得娶,一个没得嫁,因为他是第一美男,而她不是第一美女,所以还是她赚了?什么鬼?大婚,夫君近身的漂亮丫鬟不爬床,反将她…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txt合集下载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爆君的药引 百度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宫穿越之四爷宠妃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腹黑小狂后
    一品腹黑狂后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闺宁
    闺宁全文免费阅读免费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重生之再婚一次
    重生之再浪一次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王静琪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活的太窝囊了,出嫁前对父亲霸道不敢反抗,成家后对公婆、对丈夫的刁难不敢辩白,一辈子都在隐忍着别人,老了老了病倒床榻,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说话,更别说伺候了,她是何其的悲哀啊。在生命的尽头,她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这一切可以重新再来一次。她憋屈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重生炮灰大翻身
    重生炮灰大翻身txt免费下载
    “全都是重生甜宠文!!超级好看的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看看收藏哦…………” 重生炮灰大翻身小硕鼠50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