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频,文笔流畅,放心跳~】小说书单
  • 神医废材妃
    容煌云一鸣《神医废材妃》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盛宠七七
    盛绕莫七七小说
    “” 秋瓷重生了,回到了77年,她将要嫁给那个狼心狗肺的男人的前夕,开启了妈妈送她的那个耳钻。这一次,她一定要好好考大学保护儿子,保护亲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她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秋瓷不嫁人一样可以活的肆意。七宝暗想,要是少了某人狗皮膏药似的存在那就更好了!“别跟着我,我只是顺手救了你,请你离我…
  • 影后重生之暖婚宠妻
    影后重生之暖婚重妻
    “” 何为不死:伤口自愈,不死不灭。这是一场重生前世,影后夏娆被利刃剜心,死在熊熊烈火之中。重生到高三女生简娆玉身上,没爹没娘被人欺,兼职跑龙套还被嫌弃太漂亮。花瓶没演技她有啊花瓶柔弱被欺凌重生附带不死异能,谁拿刀子捅她,都能当场拔出给你捅回去脚踩渣男,手刃贱女,有绝色容颜加持,影后还不是手到擒…
  • 七零甜妻撩夫记
    七零甜妻撩夫记顾冷冷
    “” 顾泠泠前世被惺惺作态的继母继妹耍的团团转,失去了父爱,也造就了自己不幸的婚姻。没想到竟然重生回到了十六岁,她还是花一样的年纪,不逆袭对不起自己!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双手叉腰小得意:咱可是十八般手艺样样精通,不信撩不到你!某男狡黠一笑:媳妇,才尝过八般手艺,还有十般没试过,来,继续继续VIP…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甜宠小说推荐巨甜娱乐圈
    “”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 重生之盛世清雅
    重生之盛世清雅下载
    “” 【本文一对一】因为一次意外,年近三十的刘清雅回到了她八岁那年。在那个刚刚将全民所有制,改为自主营业的年代。面对着年轻的父母,年幼的弟弟,她无声的笑了想起前世,因为家里的贫困而备受冷眼的父母,狗眼看人低的亲戚因为没权没势,被人随意践踏的尊严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怎么能够辜负呢?一颗…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全文免费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重生奋斗农村媳
    八匹的重生农村奋斗媳
    “” 上辈子她嫁给了对方为了报恩而娶她的男人,是不被丈夫和公婆喜欢,又有着肥胖身材和恶名的村妇,家里包办的婚姻,结婚后因在村里与公婆交恶,不得不被丈夫申请随了军,面对眼神能冻死人又与自己分房而过的丈夫,遭人设计,最后失去婚姻孤苦一生悲惨而死。重活一世,张桂兰揉头,暗下谋算怎么能将身上的‘恶名声’…
  • 重生之幸运小小妻
    重生之幸运娇妻
    “” 前世她美艳、妖娆。结局却是烈火焚身,尸骨无存。今生她聪明、自负。结局却是背弃亲人,客死他乡。她带着两世的记忆重生,结局又会怎样被改写?如果说前世的结局是世事无常,造化弄人。那‘今生’的下场就是她咎由自取。站在命运的岔路口,她还会像前世一样的选择吗?答案当然是不。踢走极品亲友,拉着爸妈,牵着…
  • 重生七零逆袭路
    重生七零逆袭路无错版
    “” 周园园的上辈子就是个悲剧。父兄早亡,母发疯而死,十八岁的周园园被所谓的’亲人‘们联手卖给了一个有暴力倾向的老男人,最后被搓磨至死。重生回来,周园园发誓要改变一切。为了这个目标,周园园不惜成为表里不一的“黑馅汤圆”。可是······这个冷冰冰的兵大哥,你为什么老是在我想干坏事的时候出现?这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