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青春印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穿越】小说书单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天才草包嫡女百度云
    “”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姐
    五毒大小姐全文下载
    “” 第328章沈粲厉色质问【02】刘夫人气道:“怎么,她还拿乔做大了不成?”朱槿忙压低了声音,“夫人,石榴正跟她说话呢,问她白日里在院子里跟少爷说了什么。”刘夫人一听,登时火冒三丈,“合着不是少爷自己做的,是有人指使他的?”她一副自己原本被人指责,因为自己是教导儿子的人,被人说唆使含冤莫白只能…
  • 重生最强女帝
    男主女主是叶卿,叶薰,慕宿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神医农女的致富指南
    神医农女的致富指南全文免费
    “” 什么鬼?她竟然从23世纪大神医,变成了异世山村小农女!祖母狠毒无情,伯娘刻薄算计,她堂堂神医为了一日温饱,只好撸起袖子把活干。种种田,治治病,虐虐渣。啥?祖母缺钱治病?堂哥娶妻没钱?堂弟要借钱考学?滚!历史有多远,你们就滚多远!!~~~~~~推荐牧童已完结旧文,弃女重生:神医太子妃,重生逆…
  • 魔帝痞妻:绝色驭兽师
    魔帝痞妻:绝sè驭shòu师小说
    “” “青青,还想要谁死?”“你!”连青脱口而出,下一秒就被封唇。“青青,本王若死了,你就得做寡妇了。”“呵满大街的男人,老娘还怕找”连青话音未落,就被抓上了床。将她舔净吃足后,邪王半躺笑看床上斜眼干瞪他的女人,得意道:“本王不会给你机会找野男人的,别忘了,本王可是不灭金身!”可恶!圣琼大陆尽是…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绝色狂妃:妖孽神君狂宠妻
    妖孽神君狂宠妃
    “” 萧月依,萧家废柴大小姐,容貌丑陋,懦弱无比,却是流风国最幸福的女人。只因这废物有一个所有女子的梦中情人为未婚夫。可有谁知,未婚夫竟和她的堂妹勾搭成奸,更为了白莲花堂妹不惜陷她与死地。再睁眼,她发誓,定要让这对狗男女付出代价!契绝世灵兽,得远古传承,获炼丹之术,她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崛…
  • 孩子他娘总想跑路
    孩子他娘总想跑路在线阅读
    “” 某王爷一生唯一的污点就是在他伤重回程的路上被某个不知道好歹的“男人”给打劫了。他发誓一定要将那个男人找出来,大卸八块,五马分尸!——————————“轩辕笑凡!你给老子说清楚,为什么你是个女人!”某男暴怒。“我娘生我的时候我就是个女的”某女眨巴眨巴眼睛。“那这娃又是谁的?!”某男火冒三丈。…
  • 诱拐呆萌妃:魅王宠妻无度
    诱拐呆萌妃魅王
    “” 她是21世纪异能天才,人类的傀儡,一朝穿越为相府煞星二小姐,再次睁眸,已是自由之身,这一世她只想坐吃等死当米虫,却不想一群妖孽男人接踵而来,也罢,她就挑个合眼的嫁了吧,他宠她,爱她,敬她,最后却抛弃了她,她恨他,怨他,恼他,却被梦魇缠身,得岁月之后她才发现,前世,她是魔,他是神,他曾许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