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沫忆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绝鼎丹尊
    绝鼎丹尊免费章节
    “喜欢主角,很可爱,αωα,很好玩~很好看” 一代天骄丹尊,因炼制生死轮回丹陨落,魂魄重生于平凡少年方林体内,从此方林便一发不可收拾。丹道天才?在我堂堂丹尊面前,你就是渣渣!武道天才?来来来,尝尝你方大师炼制的丹药。丹尊之路,崎岖坎坷,九鼎之上,是为绝鼎!建了一个群:310159658(已有完本三百万字作品,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
  • 龙血剑神
    龙血剑神txt免费
    “开头很好玩,只是中间不大好……………………” 我若掌龙庭,万界皆来朝!一剑光寒十九州,龙血镇压十方天域,我为龙血剑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血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天神主宰
    天神主宰免费阅读全文
    “这里面的主角特好玩,抢了别人的东西还一脸天真的表情2333……” 王道走出了房间,他暂时没有为石雄、金燕凤等人推演机缘,分身的突破迫在眉睫。走出房间,来到院落,王道见到了惊奇的一幕。“小金,我要喝茶!”“茶凉了,给我热一热!”“好了,给我端过来!”“哎呀,腰酸背痛的,给我捶捶”石雄、金燕凤等人都在,看的直接傻眼儿了。只见院落中,小金乌扑闪着一对十分绚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