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新际之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英雄】小说书单
  • 极限运动之无限作死
    小说《极限运动之无限作死》TXT下载
    “” 穿越到一个没有极限运动的平行世界,换做常人,或许你根本做不了什么。但是叶尘,他可以让这个世界疯狂。极限跑酷、极限滑雪、极限冲浪、极限小自行车、极限越野、极限跳伞、翼装飞行没有最装逼,只有更牛逼各项这个世界都未曾出现的极限运动,在叶尘的引领之下,风靡全世界。不作死,不叶尘。“要玩,就玩心跳!…
  • 我的重生女友
    我重生女友
    “” 一觉醒来,苏越发现原本关系势同水火的姐姐却突然和他同居并且照顾起他的生活起居;高中三年与他对话不超过十句的美女同桌,却突然和他聊起了小说;步入大学后,更是有之前从未见过一面的性感学姐主动追求;更奇怪的是,三年前离去的青梅竹马竟以未婚妻身份回归;最为离谱的,他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个小萝莉,这个…
  • 至尊特工
    至尊特工秦阳无弹窗
    “” 有人说,世间最好喝最珍贵的水不是从两极冰川流泻的甘泉,而是慕容伴影的洗澡水;世间最难见的不是银月帝国国王第三十三个情人最喜欢穿的内裤,而是七星君中任何一人的脸。这些对于这样一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他曾用慕容伴影的洗澡水泡脚,甚至干脆与她共浴;他曾同一时间见到了七星君的脸,甚至死后的照片还要被…
  • 我是国宝我怕谁
    重生国宝我怕谁
    “” 有人说大熊猫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和棕熊齐平;山原奔跑速度超过刘翔平地最高;能爬上二十米以上的树;能把三四头狼当坐垫玩丫这么一种凶残生物,居然靠卖萌为生!还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没有一点羞耻的觉悟。简直没天理!顾苍曾深以为然。直到——他变成了一只熊孩子,吃饭“葛优瘫”,睡觉挂东南,走路滚圈圈,…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小说漫画
    “”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