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主重生后悔,爱上男主的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八十年代豪门媳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傲娇男神撩妻忙
    重生之傲娇男神撩妻忙
    “”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陪在你身边!”临死前,她在心里默默起誓一觉醒来,她竟然重生了!!!前世她脑子有坑,将自己特级高富帅的老公越推越远。哼哼哼!这一世谁也别想拦着她,她要和顾先生生猴子,生猴子,生好多好多猴子!!!据说苏小姐和顾先生最爱的就是在下雪天出门走走,走着走着就白了头(宠…
  • 豪门第一宠:老婆,乖乖入怀
    傅时白迟丽丽《豪门第一宠:老pó,乖乖入怀》
    “” 前世,她被人挑唆,误以为傅时白对她好是为了换取她的心脏,一心逃离,结果他却为她而死。重生后,胡离决定以身赎罪,具体表现为温柔贤惠、百依百顺。关于温柔贤惠,胡离觉得自己应该会做一种菜:“亲爱哒,你最喜欢吃什么?”傅时白:“油!”关于百依百顺,胡离必须是他喜欢什么就是什么,“亲爱哒,你觉得我穿…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暖婚总裁先生有点坏免费阅读
    “”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坏坏少爷宠不停txt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顾景行慧慧《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重生之异能军嫂
    重生军嫂能捉鬼
    “” 推荐元笙的新书《重生之军嫂甜蜜蜜》依旧是甜宠无虐,放心跳坑哦重生的沈梦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夜夜抱着闫哲涵睡。闫哲涵好不容易把自己心心念念的沈梦瑶给睡了,已经做好被她打骂的准备,没想到画风一变,沈梦瑶天天都想抱着他睡。这自己怎么好拒绝呢。经历过前世眼瞎,今生才能活的如此眼明心亮,所以抓紧…
  • 秘爱100分:霍少,强势宠
    秘爱霍少强势宠免费阅读
    “” “为什么要娶我?”“娶猪不如娶你!”传说他冷酷无情,不近女色,所有女人在他眼中都是猪。唯独她算是女人,将她宠到无极至,虐起狗来猪都上吊。前世,这样一个宠她到极至的男人,她却负了。这一世,她只需要做一件事,紧抱他的大腿,给他生一个小猴子。某日,他的生日,他索要礼物。她直扑上去,目光扑闪扑闪。…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文免费阅读
    “”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重生之女配军嫂
    重生女配之军嫂 小说
    “” 【极宠】白笙洛肤白貌美大长腿,奈何前生错信小人,放着宠她如命铁血军官不要,反而苦苦追求一个小白脸!今生擦亮眼睛,虐渣女,打渣男,然后抱着她的男主撩他、撩他、再撩他,谁知道撩着撩着她就后悔了君旭表示自家媳妇要看好,撩了他的身,进了他的心,想跑,宠她,宠她,再宠她某天某女两腿发软,,“老公,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