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晨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二次元的,有无限流的,还有火影同人。打字好麻烦啊!】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武侠万界大反派聊天群
    “”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无错下载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史上最强弗利沙
    史上最强弗利沙
    “” 当睡梦中醒来,变成不可一世的宇宙帝王弗利沙,以弗利沙之名无敌诸天万界,《龙珠》、《火影》、《全职猎人》、《海贼王》、《死神》、《斗破苍穹》、《犬夜叉》、《秦时明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西游》推荐票、月票、打赏尽管砸,我弗利沙统统接下,来吧,不用客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最强弗利沙》…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小说火影忍者之神树之果在异界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之逆天无敌
    “”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 带着梦幻系统闯火影
    带着系统闯梦幻
    “” 宅男秦阳穿越了,重生到火影世界,还成为超级大反派志村团藏的亲儿子志村阳。在这个什么都拼祖先的世界志村阳表示很郁闷,没有仙人体,没有红眼病也没有白内障,这注定他后期只是个打酱油的。为了使自己不打酱油,他唯一能依靠的就是穿越时携带的吃经验、金钱大户梦幻西游系统!你有水遁,我有龙卷雨击,你会仙人…
  • 极品阎罗系统
    极品阎罗系统奇满屋
    “” “嘀!融合完成!恭喜宿主获得无道阎罗称谓!”“嘀!触发主线任务:传奇的开始。”“任务介绍:作为一个新晋的阎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府简直刻不容缓!去吧!去建造一个属于你的地府,而新的传奇也将从那一刻开始!”从此,薛无算纵横万千位面,神功异法予取予求。薛无算:本君要的东西,你给也得给,不给也…
  • 木叶之式神召唤
    火影之式神召唤
    “” 穿越至火影世界,能够召唤出R、SR、SSR等妖怪,继承获得式神之力三尾狐:“你是说这个黄头发的小子身体内,也有一只狐狸,还是九个尾巴的!?”雪女:“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能使用冰雪之力的人类”辉夜姬:“桂木,那个和我名字一样的女人真的被困在月亮上了吗?我们把她救出来好不好!?”酒吞童子:“天邪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