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白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之极限进化系统
    无者荣耀之极限进化系统
    “不😂知😂道😂要😂写😂什😂么😂 词穷😁😁😁”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一剑霜寒十九州的李白!潇洒游弋于战场之上的韩信!以一人之力穷尽天象的诸葛亮!王道与柔情并存的千古女帝武则天!乾坤一棒,便可叫诸天神佛齐噤声的孙悟空!萧远寒在一个雷雨夜,穿越到了王者荣耀各路英雄争锋的九州大陆身…
  • 变声大佬
    小说《变声大佬》TXT百度云
    “不😂知😂道😂要😂写😂什😂么😂 词穷😁😁😁” 在这个变声器流行的时代里,你永远不知道语音另外一头的人,到底是什么。你以为会嘤嘤嘤的是妹子?你以为会在游戏里喊你老公的是个女生?你以为会穿上女装的就会是女孩子?沈言,某个非著名配音演员。仰仗着自己变声能力,打开了这个世界的新的一面。...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奶爸小说完结
    “不😂知😂道😂要😂写😂什😂么😂 词穷😁😁😁”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悠闲乡村直播间
    悠闲山村直播间txt下载
    “不😂知😂道😂要😂写😂什😂么😂 词穷😁😁😁” 乡村小直播,大看台。直播奖励多,上山打猎配良弓,下水捉鱼好网兜。山间野趣欢乐多,卖萌宠物不能少。开山路,下地河,采摘野果,直播乐事多。玩玩乐,赚赚钱,逗逗狗,撵野猪。乡下小直播,有吃又有喝,点滴烦心事,不算多。四八大肉,红灯大枣,乡村主播见识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精校版
    “不😂知😂道😂要😂写😂什😂么😂 词穷😁😁😁”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全能师尊
    全能师尊同人小说
    “不😂知😂道😂要😂写😂什😂么😂 词穷😁😁😁” 穿越到异界啥都不会怎么办?看来只能干自己的老本行当老师了。我叫方白,有个系统,什么都会一点点。学生:老师,你会啥?方白:我啥不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