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懒💕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神医农女的致富指南
    神医农女的致富指南
    “” 什么鬼?她竟然从23世纪大神医,变成了异世山村小农女!祖母狠毒无情,伯娘刻薄算计,她堂堂神医为了一日温饱,只好撸起袖子把活干。种种田,治治病,虐虐渣。啥?祖母缺钱治病?堂哥娶妻没钱?堂弟要借钱考学?滚!历史有多远,你们就滚多远!!~~~~~~推荐牧童已完结旧文,弃女重生:神医太子妃,重生逆…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降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萌宝柴娘亲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罗云竹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黑爹全文免费阅读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