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贫嘴丫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不套路的甜宠文,超!级!好!看!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小说txt百度云
    “看了以后你会想谈恋爱喔看了收藏了以后你就会有一个又帅又有钱又宠你的男朋友哇!”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挚野
    挚野2txt下载
    “看了以后你会想谈恋爱喔看了收藏了以后你就会有一个又帅又有钱又宠你的男朋友哇!”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txt书包
    “看了以后你会想谈恋爱喔看了收藏了以后你就会有一个又帅又有钱又宠你的男朋友哇!”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