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的蛮荒恋•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穿越莽荒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人莽
    “” 安熙在原始森林晕倒了,睁开眼发现穿越了?居然还是异时空的兽世大陆,这里的什么都比地球要大,还有会变身的兽人。不过兽人们虽然体魄强壮能变身,但是文明落后,还处于刀耕火种的原始时期。没关系再落后她可以拯救,带领盖房子做美食还可以看看美男撸撸毛,被兽人们奉为神使大人,日子简直不要更惬意。高冷禁欲…
  • 兽世:我靠美食躺赢了
    子菁小阳《shòu世:我靠美食躺赢了》
    “” 子菁穿越了,穿越到什么都没有的兽人世界,以为以后都要过上出门靠走,喊人靠吼的生活,谁知养的崽崽给力,一个能载着子菁在地上跑,一个能带着子菁在天上飞。子菁只需要看看风景,做做美食。提前过上退休生活了!
  • 兽世种田之不夜城
    原始shòu世种田养崽崽txt
    “” 工科女袁静一跤跌到兽人世界,成为大了肚子的猿族雌性兽人。现在有三大难题摆在她的面前:一是这兽世的冬季即将到来,该如何收集到足够的物资安稳地度过这个冬天。二是原身在这虎族部落不仅无亲无故,还一点存在感都没
  • 远古种田之山里汉子路子野
    炙热的太阳晒的人汗流浃背,茂密的树丛里,南清欢正全神贯注蹲着身子,她的腿儿都要麻了,可眼前的巨蟒一动
    “” 【远古、种田、穿越、爽文、宠妻、霸道、野人,基建】生物学家南清欢迷路森林,开局就被野人敲晕,带回山洞吃干抹净。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九连环,这里的野人霸道又难缠。不许她看别的男人一眼,成天想让她生崽崽,想跑就打断腿。面对蛮不讲理的野人思维,南清欢表示,这不跑还留下过年?然而,远古社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