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我好想看绿茶渣女类型的”】小说书单
  • 白天斗绿茶,晚上大佬怀里哭唧唧
    小说《白天斗绿茶,晚上大佬怀里哭唧唧》TXT百度云
    “” 【豪门虐渣+综艺互撩】娱乐圈满级影后童婳穿书了,成了隐藏首富千金身份的十八线末流女艺人。白莲花继妹?她低头掰弄着指甲:“妹妹,你的段位好像不太够呢~”顶级绿茶后妈?她甜美一笑:“行呀,那我们就互演。”这边刚解决完豪门纷争,那边娱乐圈的水却越淌越深,一场直播式的游戏综艺,童婳不过是随口说了句…
  • 影帝你太太是绿茶
    影帝您太太是绿茶免费阅读
    “” 桐城第一名媛贺青丝,父母长辈眼里的大家闺秀,朋友眼里的小绿茶,对家眼里的黑莲花。像霍青丝这种就知道盗她名字,捆绑影帝炒作的花瓶,她动下嘴皮子就灭了。一场事故后,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叫:霍青丝。面对一堆黑料和无数黑粉,她表示:问题不大,先睡一觉。睡醒后的贺青丝用实力打黑粉的脸,然后高调退出娱乐…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顶点小说
    “”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