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Precious Deposits的书单“求玄幻脑洞和科幻的”】小说书单
  • 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
    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
    “” 康桥从世界最初的诞生中苏醒了,只是此时的他却成为了哥斯拉的幼体。这是一只哥斯拉拳打旧日巨兽,脚踢信仰众神的故事。最初,祂被称为大地与熔岩的最古神明;而后,祂被称为耀星与光的最古神明;最后,祂是宇宙唯一的支配者,也是超脱万物的最终象征。
  • 元尊
    小说《元尊》TXT百度云
    “”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烛龙以左
    烛龙以左小说免费阅读
    “” “当咱们翻过眼前这座山,到了另一座山头,会看见一座朱红寺庙里有水缸粗的赤色大蛇,它老人家盘在那里,就看哪家调皮小子到处乱跑好把他吃掉”人迹罕至的深山,却有人轻声念叨着故事。念到最后,自己笑了起来。“那小子这么传不怕我找上门来么?”伴随着声音落下,寂静无声的山野突然响起金铁摩擦的扣鸣,赤色的…
  • 钢铁战庭
    剑宗旁门钢铁战庭
    “” 人类步入星际时代,却几乎丢失了一切的文化传承,唯有探索与战争成为永恒的主题。且看来自地球时代的灵魂如何在这波澜壮阔中生存、战斗、探索、恋爱,以及延续丢失的传承
  • 希泊尼战纪
    希泊尔战纪
    “” 当星际世纪来临之时,人类征服了浩瀚的星海,无止境的欲望驱使着人类继续前进,最终大灾难来临,异族入侵,经过漫长岁月的战斗,最终建立菲拉斯死亡阵线,形成固有星域,迎来幻想乡时代历史正文然而在欲望促使下人类不断的求知和探索,最终跨越黑科技,触碰禁神的领域。千年之后梦想之地开花,幻想破灭,迎来波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