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奈良绯月的书单“求好看的同人文”这几本书还凑合点,我看着不错,的 可以过来看一看】小说书单
  • 木叶开局扮演时崎狂三
    综漫之开局一个时崎狂三
    “” 穿越木叶成为红眼病家族的遗孤,新手礼包获得时崎狂三模板,为了固化刻刻帝、狂狂帝,宇智波狂三在忍界开始了扮演时崎狂三的生活。灭族之夜——某大佬表情淡漠掏出两把燧发枪,身后十多个分身打开万花筒静静看着木叶F4:“大人!时代变了!!!”
  • 柯学:混在蜡笔小新的假酒
    柯学:混在蜡笔小新的假酒
    “” 简介:如果背叛伤害一个人就能汲取对方的“生命值”,你会如何选择?汲取生命值公式:目标剩余生命值好感度%受伤害程度%刚穿越过来生命就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小山诚,面对这个问题和公式时露出了沉思,而后果断的开马甲转身投入黑暗。小山诚:只要目标是个坏人,那么我就是个好人!咳,生存嘛,不寒碜!于是N年后…
  • 精灵之我真不是火箭队卧底
    精灵之我可不是火箭队卧底
    “” 意外穿越到精灵宝可梦的世界,明明可以安安心心地做一个富二代,却被迫去联盟里当卧底。真木用真诚的眼神看着眼前的某飞行系天王,说道:“我有个秘密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是火箭队的卧底。”渡渡鸟愣了一下,一巴掌拍在了真木脑袋上。“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真木,总是能说出逗我笑出声的笑话!”真木:我自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