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马甲团宠文”①完结②③连载】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看靠团宠爆红娱乐圈txt
    “”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团宠小人鱼成了顶流
    小说《团宠小人鱼成了顶流》TXT下载
    “” 简再再死后又穿回来了,成了为追男人进入娱乐圈,臭名昭著的男团主唱。看着二次发育的身体和变成鱼尾巴的双腿,简再再默默攥紧小拳头,誓要捂好小马甲。她本想在综艺节目里默默无闻当条咸鱼,却因为和队长柏聿的互动意外爆红,成为国民团宠顶流,全世界都在磕他们的糖。简再再不得不再采访中发出声明:“我们不是…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