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友202103017538529193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预警,又甜又爽快穿文了解一下?】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百度云
    “百万收藏的快穿类大神文,错过就亏大啦😘”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袁天纵慕容《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很好看的快穿文哟,看书名都能感觉到女主的霸气外露23333”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之初恋
    “绝对不容错过的经典快穿文,作者一本封神,越看越有趣的好文!”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 我只想种田 小说男主
    “沧大文笔没得说,不同于其他快穿文,沧大这本以剧情为主,完全可以当无cp来看。无cp党们的福音!”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