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美丽的人生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男主女主是卫韶音,裴子衡,厉雷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末世好孕
    小说《末世好yùn》TXT百度云
    “”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帝国千金归来txt下载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好看吗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笔趣网
    “”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军婚燃烧媳妇太
    “”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未来兽世当萌宠
    未来shòu世当萌宠 小说
    “”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 萌妻食神
    有声萌妻食神小说
    “”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重生之宁为穷人妻
    重生名为穷人妻
    “” 唐晏宁前世为渣男所骗,违背母亲遗愿自甘为妾,因着庶出不得宠身份,过门后受尽主母刁难,婆母冷眼,最后落得被渣男送给上司谄媚讨好,凭着一股怨气怒气她亲手杀死了渣相公然后自刎。许是上天怜惜,她竟然没死,一朝回到十四岁那年,一切悲剧还未开始的时候这一世,她宁为穷人妻,不为贵人妾,哪儿怕嫡母让她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