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杂烩】小说书单
  • 极品女上神
    极品上神全部小说
    “” 她,水天玥,本来是一个安安份份的宅女,每天打打网游,日子过得倒也逍遥快乐。她,水天玥,九洲大陆上,古岳国宰相的废物嫡长女。机缘巧合之下,她变成了她,于是一个堂堂的网游宅女,丹神级的人物,竟然成为了一个废物。好吧,好吧,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接受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废物就废物吧,那么就好…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废材小姐太妖txt下载
    “”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 红颜男装:倾世狂少
    倾世狂少txt书包网
    “” 传闻,冰家六小姐出世之时天空似乎是被鲜血泼洒,红的令人遍体生寒,滴着令人颤栗的鲜血。十岁之前,被誉为惊世奇才,然而十岁之后,却成为了整个瀚海大陆的笑柄,人人口中的废物、她是现代贪狼佣兵团的三大王牌之一,是黑白两道都避其锋芒的苏简!一朝穿越,成为了瀚海大陆八大家族中刚被灭门冰家的废物少主。当…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伊芙萧从渊《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阅读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无防盗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撑腰
    撑腰小说完结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他番外txt下载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
    影帝的正牌夫人免费阅读
    “” 这天,沈悦窝在某影帝的怀里,手捧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微博,然后揪起唇,抬头不满的看着某影帝:“看看!你那后宫佳丽都跑到我这来骂我了!”两人的恋情曝光后,某位影帝的后宫佳丽都跑到她微博底下骂她。某影帝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没事,你才是我的正牌夫人。”听到满意回答的沈悦这才开心的继续刷…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小说免费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