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 ̯͡◕)滿地旳綒華的书单“末世文、都市奇幻都可!就想看奇奇怪怪的文~”】小说书单
  • 末世之重返饥荒
    小说《末世之重返饥荒》TXT下载
    “” 《末世之重返饥荒》故事提要——上一世,唐末在末世开启时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空间玉坠,失去了最大的金手指,其后又练废异能,失去亲人,受尽排挤,生生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最终命丧异兽之口.再次睁开双眼,唐末重生回到了末世开始的前一个礼拜,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她又会如何把握好机会,走出自己的末世强…
  • 末世女小七的农家生活
    末世女小七的农家女生活
    “” 【新书《我只想好好苟着》已开坑!欢迎喜欢的小伙伴们入坑,(⌒o⌒)】架空年代。陆柒因为种种原因加入了收集医院药品的任务,在夹缝中生存了三年的陆柒,确没想到在这次的任务中,一向清冷淡漠的她脑袋一热竟大公无私一次,为了大家最终死在丧尸的手下,告别了短暂的一生。当她再次清醒的时候,已经化为尚在娘…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重生末世之枭少实力宠妻
    “”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末世重生之坏坏女配
    李佑生小说
    “” 《末世重生之坏坏女配》李晴重生了,她竟然回到了末世前两个月。现在母亲没死!现在舅舅家没亡!现在宝贝没有落到李敏的手里,所以一切的一切,她还有机会,就算是这一世她变坏,也不要再被人利用。只是这个闯进自已世界的痞子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要跟自已纠缠不休?...
随机推荐